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出自于:志胜

胜筠之恋

光阴似箭,一年又一年悄悄地过去了,我,胜巍,26岁已顺利地修完了长达8年的医学课程,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医生。如今,我已衣锦还乡。当一位医生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,如今我已经成功了!那她呢?她还在等我吗?我指的“她”名叫琬筠,是我中五交的女朋友。虽然她知道修读医学课程需要很长的时间,可是她从来不反对我就读医学课程,反而支持我。简单来说,她是我的精神支柱。。如果没有了她,我应该不能完成这项艰难的课程。。

现在,我回来了。她在哪呢?是否已经忘了我?我们之间曾经有过约定,那就是8年后,我将会娶她为妻。她还记得这个约定吗?想必她已经忘记了吧。记得当时,我们放了两只情侣小熊在一棵老树上。已经过了8年,那棵老树应该不在了吧。为了确实这件事,我带着疑惑的心情来到那个地方。“哇,老天爷啊,那棵老树竟然还在!!”我高兴得在那棵老树下呐喊。令我感到吃惊的是:已经过了这么久,为什么老树旁丝毫没有杂草,而且特别干净。到底是哪个好心人帮忙清理这些杂草的呢?“先不管那么多了,还是先找找看情侣小熊还在吗?”我心里想着。。哎,果然不在了。。在那一瞬间,我的高兴转变成失望。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消失了!!我生气地踹了那棵老树一下,说道:“虽然你还在,可是我的东西不见了啊!!”

就在此时,我“砰”的一声跌坐在草地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