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出自于:思贤


飘上了中四之后

我悄悄地离开中三,正如我悄悄地来,我甩一甩头发,不带走一片云彩,飘向中四-4S3。中四跟中三的差别太大了,你无法想象,我以前能拿B的科目全部跳到GPC级。(C=50-60分,G=40-50分,P=0-40分)其实每一个人应该想过,如果可以选择,宁愿再回到中三去,但这有什么意义呢?

我知道,我的理性多于感性,读的应该是文科,(我是这样认为)我的大部分兴趣,也在文科内(不是算账和经济学),虽然说这些科目在理科也有,可是对那些理科的科目却不是很有兴趣,是因为要记那些名称和方程式才让我觉得没趣。如果有一天,教育制度会变到不需要记这些鬼东西,只需要知道那些知识的话,我的兴趣也会回来的,因为我以后也不做那些工,有的话也许只会做生物探索家吧!!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去读文科,不管他人怎么想。。

老师不像以前的老师了,尤其是那三科(biologyphysicschemistry)的老师,她们教书不用嘴,用“机关枪”,扫得我一头雾水。我不像有些人,时间太多没事情做,钱太多没地方花,去补一大堆习。我的学校每天最早也要两点才放学(还是文科好),真不像正常人过的日子=_=,再加上参加各项活动及拿华语,时间也剩不多了。所以补习对我提不上什么劲。

我的朋友比我努力,以致我们的成绩都有天壤之别。但有些事那种自以为是的,尤其是那个想当金牌的 “lee kueh kueh”。『所谓金牌=学长的职位』我的名不知道他到底会不会写,我不晓得当他写下我的名字时有没有愧疚感?拜托!我长得那么帅,又迷倒那么多人,难道他下得了手吗?我其实觉得我去当明星更好,可是我很矮(嘘,不要告诉人喔)。不好意思,又车大炮了这么多。。

中四的功课我其实不怎么担心,因为我大部分是抄人的(嘘,这也不要告诉人),才导致“满江红”,名字“J”开头的那个,你要有心理准备,小心下一次我追上你,前面两次我是放water 的。

J开头的那个,R开头的那个,正常一点,因为看似正常才最不正常。哈哈!不要自卑,本人询问热线,不是03-22825725,也不是03-22824793,而是016-5762576,谢绝玩弄,因为我会心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